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我打得怕是假的职业联赛•1(磊白磊AU)

因为是清水文,而且我真的不知道谁攻谁受,毕竟我一直都是身高决定攻受的,但是这两个真的是 行吧谁开心谁上面,我都ok
于演员本人无关,纯属自己YY
祝两个人一切顺利



电竞 选手磊x前电竞选手白,现MG俱乐部教练兼合伙人。

吴磊是在看白敬亭的的退役视频的时候,接到一通来自北京的电话,他把声音调小了几档,滑过屏幕打开外放。

两声“喂?”同时在这个不算安静电脑房内响起。吴磊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但又想不起是谁,正准备接着问一句你是谁时,电脑里传来热烈的掌声和齐声喊道的“白敬亭,加油!”

吴磊看了一眼电脑,人群嘈杂声不断但唯独加油声整齐划一,他想去按暂停但还是晚了,一声铿锵有力的女声在这混乱中厮杀了出来。

"白敬亭,我爱你,我会永远永远支持你的!!!"

吴磊觉得十分尴尬,连忙按下了暂停 ,那怕知道电话对面的人并未看着自己的窘态,他觉得自己脸稍微有些发热 。

对面的人显然是听到了,浅浅的笑了一声。

“那个……您好您是?”吴磊小心翼翼的问道,心里却已经开始泛起想要挂断电话的焦急。因为对面的一声浅笑,他觉得他自己的脸更加的红了。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他心里嘀咕着。

“咳,”对面的人清了清嗓子“你好,我是前王者荣耀职业ADC选手,现任MG俱乐部教练,白敬亭。”

评论
热度(37)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