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我打的怕是假的职业联赛•2(磊白磊AU)



吴磊从白敬亭爆出一大段前缀开始就已经屏住了呼吸,他从懒散的姿势中坐端正,把手机从桌上拿起来,关了外放放在耳边,他有些紧张的揽过了在桌上的矿泉水瓶 ,捏的有些变形。他怎么能不紧张呢,对面可是他一直敬仰的大神,从开始打游戏到现在看得最多的视频就是他的。MG.JINGTING,一个只要打王者荣耀的人都耳熟能详的名字。

“还在么?”对面的人见这边许久未有答应 开口问道。

“在......在的,你...有什么事么?”吴磊连忙从自己对白敬亭的印象中回忆回过神回答到。

“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吴磊,你想要打职业么?”白敬亭也不藏着掖着,开门见山,直接了当地发出提问。

“啊?”吴磊感觉自己的脑容量有些不够用了,有点迷糊的阿了一声。

“你想打职业了么?做我的接班人,我亲自训练你。”白敬亭非常的明白现在吴磊的感受,他又重复了一遍,语气里透着就是你了的坚定。

其实决定去做一个职业选手是一件非常值得思考的一件事情,因为它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你自己的生活甚至一辈子。成为一位电竞选手,你面对的是一份高压,高强度,高要求的工作。你的付出与你的回报不一定能成正比。而它又是同样短暂的一份职业,无情且冷酷,无数年轻人拿自己青春去灌溉它,渴望拿到桂冠,却大多数在旅途中就失败了,而它却依旧散发出妖冶的光芒,吸引无数人前仆后继。

更何况吴磊已经一名名校金融的大一生。他的前途本来就是一帆风顺。

而且这件事怎么说也要和父母商量,合约什么的也很复杂,还有学校方面也不知道允不允许休学……

他来不及想这些杂七杂八的,他的耳朵中只有白敬亭的话,不停地盘旋。

“你想打职业么?”

“做我的接班人。”

“我亲自教你”

他喉结上下滑动,他无法思考太多,他说:

“我去,我要去。”

评论
热度(31)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