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我打的怕不是假的职业比赛•3(磊白磊AU)

不过事实上吴磊在通过父母和学校的允许方面并没有受到什么阻碍。

起码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他本以为要和父母轰轰烈烈的吵上一次。

于是乎,他一手抱着自己的手提袋一手托着行李箱,一脸你不让我去我就离家出走的悲壮的让人以为他去的不是什么训练基地而是龙潭虎穴。

然而吴妈的表现可谓是非常淡定了,只见她熟练地将泡了一夜的黄豆过了最后一遍水,放入豆浆机里,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让吴磊开始怀疑他妈根本就没有听见,他正准备再说一次,就听见自己母亲连头都没有抬的说”去吧。”

吴磊开心的笑出了自己的上排牙,眼睛也眯成一道缝。

“反正都在北京,我有时间就回家,别担心。”

他摆摆手就出门了

其实,也不是吴妈太过冷漠而是自己儿子真的太太不需要人担心了。

吴磊从小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他呢,一直就是第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心理也是十分健康。待人呢有礼貌也不乱搞男女关系什么的,而且小伙子人长的也俊俏的紧,完全不需要父母担心。

看着吴磊兴冲冲的跑出去的样子,吴母轻轻的叹一口气,说实话当一个母亲谁不愿意自己的孩子成长都是顺风顺水的,职业选手这条路苦的很,怎么会愿意让自己儿子去受这一份苦呢。可是她这儿子从小只有一个缺点就是逆来顺受,他们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她知道自己儿子喜欢打游戏而且打得很好,可是当吴磊说自己要去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她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儿子眼睛中闪烁着势在必得的光芒。

怎么忍心阻止呢?

于是乎父母和本人都决定要休学了,学校怎么会阻拦呢。这件事就这么顺顺利利的解决了。







下面就是开始正式的见面和基地生活了。
补鸡条收官真的太好笑了,不能好好的继续码了

评论
热度(28)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