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我打的怕是假的职业联赛•4 (磊白磊AU)

于是乎在白敬亭邀请吴磊加入战队的第二天,吴磊就拖着行李箱去基地了。

MG俱乐部的基地在北京的郊区,不过北京发展的如此迅速又是首都,即使是郊区四周环境设施都比较健全。俱乐部所在的小区又是出了名的私人住宅区,风景优美,干干净净,俨然是一个高档的别墅小区群。当然这样的小区都有一个非常好的优点————安保工作也是十分出色。

“唉,大哥,你就让我进去吧,我真的是过来打游戏的,”吴磊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拉着保安大哥的手摇着说道“让我进去吧,我真的不是坏人。”

保安大哥年纪也不大,30出头的样子,但是看着吴磊大大的眼睛充满着真诚和随着说话露出的小虎牙也不禁要愣一下感叹一句,年轻真好。

随即就摇摇头把这种奇怪的想法摔出脑袋,抽出手臂,认真严肃地说道“兄弟,不是我为难你,上头有规定,没带卡的不让进,这要是有疏忽可是要炒鱿鱼的。”他挠挠脑袋说“要不这样,你给里面的人打个电话,让他出来接你吧。”

吴磊无奈的蹲下叹气,不是他不想打而是打了10几通都没人接,估摸着应该是还在睡觉。约的是下午两点,现在是早上10点钟,是自己来得太早不过他没想过门卫不让自己进啊。
保安大哥摸摸他蓬松柔软的头发,说道“起来吧,小伙子。这样你就现在我保安室里等着吧。我去叫人帮你去叫他们出来接你啊。”

吴磊闻声又露出笑容,大手一提把行李都搬到保安室里面,坐在椅子上端端正正的如乖宝宝一样望着小区里面。

不过呢,这也是片刻,我们吴·多动症宝宝·磊就拿出手机开了一盘排位。保安大哥也玩王者,看的有些心痒痒,可规定了上班时候不能玩游戏,他一想,但是没规定上班时候不能看别人玩啊,于是乎也搬了一个板凳在旁美滋滋的看起来。

吴磊算是一个少见的什么位置都玩的选手,打野上单中单辅助射手都有那么一两个拿得出手的英雄,打得最顺手的是射手,全部都会玩,也算是一个拥有英雄海的选手。
于是乎呢,他打排位的习惯通常是等别人选好了他在补位。
这一把拿的是一盘上单铠。

铠这个英雄可打野可上单,作为上单是他的一技能回血给了他持久的赖线能力,可以在上路抵抗双人路时缓解血量上的压力。一技能的飞刀也可以有时候弹到对面的敌人身上起到劝退的作用。

这盘对面双人路是孙尚香和鱼(庄周),一技能的吸血和二技能的击飞使得对面的庄周有些不敢进去塔的攻击范围。

然而铠最有胁迫力的时候是他首先升4而对手因为双人路经验平分导致的少有落后,再加上吴磊刚才乘机抢了对面打到残血的河蟹,经验略有一些领先。

他跟打野猴子说了一声请求集合,猴子收完上野区的蓝也偷偷的来到了河道的草丛中。

吴磊操纵铠上去卖血,勾的上路二人组的孙尚香刚一个翻滚,吴磊已经把铠的大招不灭魔躯开启,一个一技能回旋之刃使得上路两人收到减速效果,这是猴子也从草丛中一个冲刺上来,吴磊将两人用二技能击飞往猴子怀里送。在继续普攻挥砍。上路两个人头和猴子一人一个。这时下路的虞姬和张飞也退掉了对面的一塔。比赛的天平已经开始稍微的倾斜。

拿了人头的铠和猴子顺手把在上半野区的第一条暴龙拿好了,吴磊顺势吃了河蟹和因为对面双死亡而来不及清的兵线。把兵线优势清了之后,他看对面还没来估摸着对面在打新出的红buff,就把他们野区近河道的鸟给吃了。

这一通下来已经比对面的打野都要高900+经济。

双人路不敢出塔的位置,只能在塔下清兵缓解。可是这个时候第一波炮车也从家里出发,吴磊随机决定和下路双双回程进行换线。

对面的下路是杨戬,一塔告破的他不是很敢走太远,可是他看这波兵线快到塔跟前了,上路又出现了虞姬的头像,心里想应该是已经换线了,所以想着可以乘机吃个塔,结果刚过河道就被已经藏的铠给抓到,铠呢相同经济是单挑第一何况是经济领先,于是下路在那一个人头,他把兵线退至下路二塔,对面打野无奈去清兵。

虽然刚才换塔的过程中,上路的的一塔被换掉了,可是经济还是持续的优势。吴磊顺手拿了对面的蓝buff,决定和猴子通过打第二天暴君来引一波团校。

因为早前的换塔所以人都基本聚集在上半野区,虞姬率先开暴君,这个时候孙尚香是想过来抢的,毕竟要组织对面这样的滚雪球,可是因为打野刚才去清下路的线了现在还在过来的路上,她也只敢过来骚扰以下。团是对面先来的。这一波虞姬击杀暴君交掉大招,对面中单高渐离直接开大进场,孙尚香和鱼也敢过来直接带走虞姬,这个时候张飞一个嘲讽吼住3个人,猴子直接带走了皮脆的孙尚香,我方中单妲己一套带走高渐离,鱼因为出得肉装还有半血,这个时候隐身的敌方荆轲攻击站在后面的妲己,妲己直接残血被杨戬的狗咬死的最后一秒晕了荆轲,这个时候吴磊放弃继续去打鱼,而是转身正面面对荆轲,开始大招先杀荆轲后和猴子一起秒了杨戬,而鱼被开了大的张飞拦住也跑不了。

最终2换5,雪球还是滚起来了在对面复活期间,先拆中塔,凭借着暴君buff的加成掠夺野区资源,等对面所有人全部复活经济已经拉倒了5000+

这盘排位时间并不长19分钟就结束了战斗。看到旁边的保安大哥连连赞叹不已,拿起大拇指直夸吴磊棒。






啊算是长更结果白敬亭还是没出来我也是很棒棒
大概会画笔墨去描述游戏场景
不喜欢.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嗯然后有错误就指出来吧∠( ᐛ 」∠)_


评论
热度(26)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