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我打的怕是假的职业联赛•6(磊白磊AU)

基地离大门的距离其实还是有些距离的,吴磊估摸着已经走了快10分钟了,但还没有见身旁的白敬亭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好在道路虽远却一点也不复杂,基本上都是在直走。

吴磊暗瞧瞧的打量着旁边的白敬亭,这人从刚刚自己追上来时就开始低头玩手机了,手指不停的点来点去偶尔抬头看看前面的路。一股谜之尴尬在两人之间弥漫着,吴磊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现在该不该说,他只能一会儿摸摸鼻子头发,一会儿拿出手机看看之类的,小动作不断乱动着。

“中午吃火锅你去么?”

白敬亭侧头撞上吴磊上下打量的眼睛,问到。

“???...去啊。”吴磊来不及收回自己打量的眼神,就这样径直和旁边的白敬亭来了一个对视,他愣愣的望向他深邃的瞳孔里面正映射着他呆住的蠢样子。

只听一声清脆的“咚”的一声,白敬亭拿着指关节重重的敲了一下吴磊的脑门。

“问你话呢,你吃不吃辣?”白敬亭有些无奈的撇撇嘴,“你怎么这么爱发呆啊你?”吴磊手扶着脑袋,终于是回过神了,他其实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为什么和着了魔一样,老是盯着眼前人发呆。大概是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打游戏真的是像做梦了一样,心情一下难以平复吧。他心里如此安慰着,一下就好接受了不少,他抬起头,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回答道“能吃能吃,我妈是四川滴。”

白敬亭点点头,又在手机上点点戳戳一会儿说道“行,我们等会放了行李就先去吧,他们都醒了哭爹喊娘的说饿呢,等会回来在收拾房间吧。”他顿了顿,又补充了问了一句“不需要我和你介绍他们吧?”

吴磊闻言摇摇头,“不用不用,我都知道。”他可是一个称职的小迷弟呢,他心里骄傲的说道。

MG俱乐部现役的职业选手一共有 4位 分别是

上单,MG.XUN,魏大勋。
中路,MG.WEI ,大张伟
打野,MG.SHAN, 张一山
辅助,MG.JACKSON,王嘉尔

常住在俱乐部的还有2个经纪人,何炅何老师和撒贝宁撒老师。



终于难产就来了,其实在打野位想了好久,然后昨天看到张一山的七个我终于想起来还有张一山惹

评论
热度(21)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