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我打的怕是假的职业联赛●7(磊白磊AU)

刚回答完,白敬亭和吴磊就已经到了基地的门口。还没等白敬亭掏出钥匙,门内的人似乎是听到了脚步声,直接就把门打开了。吴磊只看到一张巨大的笑脸往自己这儿一凑,他下意识地眨眼自己的行李就被这张脸的主人——魏大勋给拿过去了。另一边白敬亭手中的行李被王嘉尔给夺走了。门前的人们已经都穿好了鞋子,魏大勋直接双手往吴磊身上一放一转“走走走,吃火锅!”另一边的王嘉尔一唱一和着重复着,后面的张一山和大张伟笑着不说话,但是脸上的笑容也十分的灿烂。


六人于是转身就往地下车库走去,然而虽然俱乐部的位子虽然离大门有些远但是离地下车库比较近。六个人都是很健谈的人,一路上直到车库都是有说有笑的。魏大勋身为里面中最大的大哥本来就是一个自来熟的性格话没说上两句就手就搭上吴磊的肩上。“吴磊,哎我就叫你磊磊吧,等会小白请客也当作欢迎你,我们一起狠狠宰他几笔。”说完头一仰给了白敬亭一个挑衅的眼神。旁边的王嘉尔也附和到:“对啊,刚才白哥在群里就说了要请客,哇我已经忍不住了,等会去的火锅店可好吃了。对了你就加我嘎嘎或者是嘉尔就可以了。”吴磊觉得回应也不太好意思,他尬笑了两声说到:“对了,我还没有你们的联系方式加个微信呗。”于是话题就又被带偏了六个大男孩凑在一起加了微信,顺便把吴磊拉到了群组里面。


吴磊一看群名:KPL 偶像男子天团NZND


魏大勋:欢迎磊磊加入我们的NZND偶像天团


魏大勋:不过老白挑人可以的,磊磊的颜值让我都有一些压力呢,已经可以想象到官宣的时候下面圈一批粉。


白敬亭:不,是把因为你拉低的颜值给拿回来。


王嘉尔:啊啊啊啊啊欢迎新成员,何老师我们在车库门口了!火锅火锅


魏大勋:???哇对,我的颜值你有什么不服么???居然质疑我的颜值???


张一山:今天谁请的火锅来着?白白吧?那白白最帅。


大张伟:???等会嘉尔你是不是出戏了……哎这样吧大勋过两天也请一顿火锅吧这样比较公平你们两个公平竞争。哎呀这么肤浅的问题,哎我去给个位买几个橘子。


王嘉尔:哥,你现在要去买橘子么?


白敬亭:[脸给你打歪.jpg]


张一山:请一顿饭这个主意我同意。


王嘉尔:什么请吃饭?谁?大勋哥那我+11111


吴磊:?????


魏大勋:我!才!没!有!说!要!请!客!嘉尔你别凑热闹

魏大勋:[骚到辣眼睛 .jpg]

何老师:一群人什么毛病站在一起一个个低着头用手机聊天,我已经在你们面前了。

 

 

 

 

 

 ----------------------------------------------------------------------------

吴磊:我大概是加了一个假的kpl战队

话说幸好他们不是叫白rap,王八卦,何美男什么的……等等我是不是穿戏了


新年快乐啦各位~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