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准Neil】同居三十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恩……事实上像顾准这样的机器人也是要过节的,所以顾准准备在情人节的时候带着Neil看电影。

当然了,如果要问关于Neil的喜爱,那么时代姐妹花最有发言权了。

林萧:“Neil超级喜欢看电影,我记得每次去看爱情片的时候,他比我哭的还惨,吓死我了,两包纸都不够用!”

哗——

林萧:“崇光?哼!崇光那个毁童话的王八蛋还每次剧透的那么准确!”

 

南湘:“Neil超级好,每次林萧她们不陪我看文艺片的时候,都是他陪我的,还会陪我讨论剧情。”

哗——

南湘:“当然和席城不一样,他才不会陪我看呢!我不想接受采访了,你们自己去问Neil吧!”

 

宛如:“哈哈哈哈,我和Neil最喜欢窝在沙发看热血向的动漫剧场版了!”

哗——

宛如“但是有件事人家觉得还是要澄清一下的,上次我们两个单独在家,真的什么是没有,我们只是哔——(消音)”

 

顾里:“老娘最讨厌和Neil一起看电影了,每次陪我看电影都睡觉。《金钱帝国》那么好看……票很难搞到的好么。”

哗——

顾里:“顾源?他怎么会睡,上次我们两个一起看完《华尔街之狼》……就分手了。后来?当然是他的错,他给我买了LV最新款我才原谅他。”

 

综上所诉,顾准带着墨镜听完了这一长段并没有多大用全程秀恩爱的发言,除了心里默默记住要找Neil“讨论一下”当初和唐宛如干了些什么以外,还意外的发现Neil并没有和任何人一起看过恐怖片。稍微联想一下像Neil这种既怕蟑螂又怕打雷没了顾总怎么办的人,看恐怖片,那还不是全程都要嘿嘿嘿嘿——自己的依靠什么的。这简直再合适不过了。顾准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于是顾准决定带着Neil去看 恐 怖 片。

然而当影院的灯暗下来,顾准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情,顾准和他姐姐一样不仅尖嘴猴腮耗子精一脸尖酸刻薄还——怕鬼。而且为了符合气氛顾准还选的是零点半夜场,还是3D,所以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顾先生不仅是全程僵硬着身子不让努力旁边看到自己的不适,还要忍受的这样的声音。

“顾准,这个片子3D好赞啊!不错啊,很真实,你觉得呢”

“你不是怕鬼吧?哟哟哟。”

“啧啧啧,顾准你快看,快看,快看,哈哈哈哈————”

“太假了吧这个镜头,穿帮了,差评,差评。”

然而顾准表示自己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什!么!都!不!想!说!

不过Neil还是蛮舒服的,不仅见识了一下中国式的“鬼片”还知道了自家恋人的弱点,除了爽还是爽,简直就是爽炸了!

 

评论(3)
热度(5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