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

在我成为井井有条的大人之前

【薛晓薛】无题 上

ooc有有有

下水写魔道同人 表示自己方方的
真的很喜欢薛洋

一个因为周黑鸭和一首歌出来的梗
带私设



薛洋有多爱吃糖,就有多怕辣
知道这件事的人很少,除了薛洋自己,也就是一个阿箐了
很凑巧的
自从阿箐知道了薛洋的真实面目之后,有事没事逮到机会便跟着薛洋,一边希望着能收集更多的证据也希望能逮到那么一两个薛洋的弱点。
这不真的被她逮到一个
某日日常
薛洋又用老套路调戏一遍晓星尘,叼着根柳枝哼着小曲出门买菜了,不知为何那日心情甚好的他逛着菜摊难得都没有去讨价还价,买完之后还小孩子脾气的偷偷把别人菜摊上的辣椒捏了那么一两个……咳三四五六个,事成以后胡乱把手上犯罪证据往衣服上一抹,顺带着还学说书人口中常说的大侠一样,举起大拇指往自己鼻子啊那么一抹,一副“老子就是那么帅”的模样,尖叫一声,然后老老实实飞奔去湖边洗脸,捏太多了辣鼻子辣眼睛啊啊啊啊啊啊
👆
看完全程的阿箐,一口嚼着自己顺来的点心酥,从胸腔到鼻腔气沉丹田的哼了一声,真是个脑子不好的坏家伙,想着骂着说手上顺了两个辣椒琢磨等会放进饭里面整薛洋。

是夜
三个人团团坐,准备吃饭
刚准备下筷子的薛洋总觉得一种被盯着了的感觉?再一看发现阿箐那小丫头片子也不吃饭一动不动面朝着自己这边,开口道“小瞎子,你不吃饭一动不动的这是干嘛,看着我?怎么就算不看到我帅气的容貌,还是被我的气质所折服了?”
阿箐表示自己内心感悟波动,并送个对方一个完整的眼白,她顿顿筷子端起碗回击到“你个自我感觉家伙,声音这么难听说的话更是让人吃不下饭,我看上你?我心可没瞎!”哼唧哼唧着想等会有你好受的
自讨没趣的薛洋撇撇嘴,也开始吃起来。一旁听的云里雾里但觉得这两个人真是好玩的晓星尘轻笑了一声也开始吃了起来
.......
.......
“有辣椒!我的天好辣!”完美的吃到一口辣椒的立马冲出去打水漱口
“我出去看看他”旁边的阿箐痴痴的笑出声,聪明如晓星尘当然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无奈拍拍了她的头,起身走了出去。
薛洋一回身就差点撞上闻声过来的晓星尘,距离有点近,他往后一推却抵到了水井,轻咳一声希望对方主动往后退一退,如此一来晓星尘反而欺身更近一步,关切的拍了拍他的后背问道“你好点么?……唉,原来你不能吃辣啊,今天阿箐给我的时候还特地嘱咐我加到你最喜欢的菜里,看来是我害了你……”
不拍还好这一拍,能感觉到对方的气息包裹自己的薛洋反而一软,手撑着水井口,心里一阵苦涩,口里的辣与麻又刺激着自己
“你个滥好人的瞎子道长,能不能闭嘴啊,你好烦哦,不要看靠我那么近啊,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哦对你看不出来,靠,信不信我吻你阿”
……
今日被辣椒轮番刺激的薛洋一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
晓星尘:????
薛洋的愣了一愣,迅速反映过来刚才自己说出来了什么,将晓星尘往旁边一推,捂着嘴巴径直准备逃走,身后的人一字一句的说道

“如果你不喜欢我会闭嘴的,也不靠你那么近,看不到,信……唔”
薛洋又岂是吃素的呢,对方都这么说了,扭头拉着人衣领就亲下去了。


“不!你嘴巴里!辣椒!!!”不一会忍受不住的薛洋又扶着水井开始漱口,旁边晓星尘噗嗤一声也笑起来。


👆
一直没等到两人回来去看个究竟的阿箐扶着门槛表示这真是辣!眼!睛!


一时间,那小木屋周围只有漱口的流水声,㘗㘗的知了声,风过树林的摩擦声。
岁月静好





上·完

评论
热度(13)

© Lollipop- | Powered by LOFTER